close

這趟箱根地區旅遊的最後行程是去位於小田原市的小田原城,所以我們先回到箱根湯本取回我們早上 Check Out 時託運到車站行李,準備搭車前往小田原車站,但因為距離搭車還有一點時間,就順便逛了逛箱根湯本站附近的溫泉商店街然後才搭車到小田原。

關於箱根湯本車站的隨身行李搬運服務,請參考:[遊記]關東-早秋箱根二日遊 Day 1 彫刻之森、大涌谷、蘆之湖

P1110881
▲箱根湯本車站

在箱根湯本車站只有短短30分鐘的時間可以逛,所以我們也走不遠,花花只買了盒箱根溫泉饅頭,這家的溫泉饅頭在電車到了箱根湯本時,都會有人背著籃子到電車裡販售喔! 不過日本的點心就是甜,保存期限又不長,建議大家不要買太多喔! 接著我們在衫養蜂園買了蜂蜜跟吃蜂蜜口味的冰淇淋後,時間就差不多該上車了>"<

P1110874 
▲箱根湯本有名的溫泉饅頭

P1110875
▲蜂蜜口味的冰淇淋

P1110882
▲搭車前往小田原站

搭乘小田急的電車從小田原車站下車後,步行到小田原城約需10分鐘(官網這麼說,但這是騙人的…因為花花跟井前太太怕趕不上進天守閣,全力用狂奔的,也花了快20分鐘…),也因為我們是狂奔到小田原城,途中的景色當然就沒時間拍嘍~

小田原城 地理位置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交通方式:

搭電車到小田原站後步行約15~20分鐘

營業時間:

9:00~17:00(最終入館16:30)

※6~8月的週六、日・例假日到18:00(最終入館17:30)

門票資訊:

天守閭單獨券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一般 410日圓、小中學生 150日圓

天守閣・歴史見聞館 共通券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一般 600日圓、小中學生 200日圓

天守閣・小田原城博物館 共通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 800日圓、小中學生 300日圓

天守閣・歴史見聞館・小田原城博物館 3館共通券 一般 900日圓、小中學生   350日圓

官網:http://www.city.odawara.kanagawa.jp/kanko/odawaracastle/

(以上資訊取自官網)

接下來,又是看圖說故事的時間 (應該改為偷懶時間…哈哈),因為拍了不少照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完整相簿去看看喔!

P1110922
▲在狂奔衝上小田原城天守閣氣喘噓噓時,看到這個登城還有300公尺的標示特別開心(笑)

P1110897
▲小田原城

P1110884

▲終於趕在最後一刻,我們順利買到票進入小田原城的天守閣了 (感動)

小田原城是3層4樓的建築,從標高約60公尺的最上層可以一望相模灣,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房總半島呢!

P1110887
▲跟其他的天守閣一樣,裡面展出很多文物(沒特別拍照),爬到最頂層便有很美的風景可以看喔!

P1110889
▲從小田原城的四面看出去,都有不同的景色,今天天氣不算很好,所以只有伊豆半島這邊看的比較清楚  

P1110896
▲我們下來時是從右邊的小門出來,出來沒多久就關門休息了…

P1110903  
▲不同角度的小田原城

P1110923
▲最愛拍日本的人孔蓋了

P1110931
▲小田原車站裡有一個超大的燈籠

同場加映-山頭火拉麵

回到新宿,我們2個人肚子都餓扁了,井前太太說沒吃過近期人氣很火紅的山頭火,立馬google到新宿南口有一家,就前往嘗鮮了! (剛好小田急線下車就是在新宿南口)

P1110933▲山頭火拉麵-新宿南口店

山頭火拉麵 新宿南口店 地理位置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店舖資訊:

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18-5 中沖ビル1階

電話:03-3349-0338

營業時間:11:00~23:30(最後點餐23:00)(無公休日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antouka.co.jp/index.html

(以上資訊取自官網)     

P1110935

P1110942

P1110940
▲花花點了沾麵+啤酒  (井前太太點的拉麵不曉得為何忘了拍…Orz)

P1110936
▲麵條Q彈有嚼勁

P1110938
▲搭配濃郁的豚骨沾麵醬汁,裡面有幾片叉燒肉,整體的口感還不錯

題外話~花花跟井前太太的嘴超不挑,吃完倆人直說還不錯,之後有一次帶井前先生去吃,井前先生的評語是…まあまあ…(就是中文的普普通通的意思)

打完收工!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唷!

下週開始大家想先看哪個地方的遊記與經驗分享呢? 九州、北海道、關西、東京…等

歡迎留言告訴花花喔!

 

不過所有文章的開始,都是要整理照片,這是花花最難最難的課題…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!(握拳)


arrow
arrow

    出花自助旅行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